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2020年09月17日 05:1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002772       股票简称:众兴菌业   公告编号:2020-092

  债券代码:128026       债券简称:众兴转债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04月0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于2020年04月17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包括子公司)在确保不影响正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80,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含审议时未到期的现金管理产品金额)进行委托理财,投资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额度和有效期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期限内任一时点的委托理财金额不得超过 80,000万元。公司独立董事以及保荐机构均发表了同意的意见。相关内容详见2020年04月0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一、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情况

  (一)根据上述会议,公司于2020年09月15日向中国农业银行认购了5,000万元人民币的“农银时时付”开放式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无关联关系。

  (二)根据上述会议,2020年09月16日公司认购了15,000万元人民币的“汇信5号伊洛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基金名称:汇信5号伊洛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2、基金管理人:河南伊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3、基金托管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4、认购金额:15,000万元

  5、基金投资范围:本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沪深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品种(指股票、优先股、权证)、债券(包括银行间债券、交易所债券、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证券回购、存款、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包括分级基金B)、期货、场内期权、证券公司收益凭证、收益互换与场外期权(在监管部门允许的前提下,仅限于证券公司及其子公司、期货公司子公司作为交易对)。本基金可以参与融资融券交易、新股申购,也可以将其持有的证券作为融券标的出借给证券金融公司。

  本基金可投资于证券公司(含证券公司子公司)资产管理计划、期货公司(含期货子公司)资产管理计划、银行理财产品、在基金业协会登记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发行并由具有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的机构托管或由具有相关资质的机构提供私募基金综合服务的契约式私募投资基金,但不可投资于上述产品的劣后级份额。

  6、基金的赎回:本基金开放日为每周四(遇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出现以下情形时,管理人可增设临时开放日:法律、法规、自律规则及有关政策发生变化及其他情形需对本基金进行合同变更、能够公平保护所有投资者利益的基金投资运作需求、流动性管理等。

  7、投资策略:本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底仓对冲,获取网下打新及市场套利等低风险收益。

  8、投资方式:基金管理人运用基金财产直接和/或通过资管产品间接投资于投资范围内的各类资产(如股票、债券、期货合约、期权合约、公募基金等)。

  9、投资比例和投资限制

  本基金投资组合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或监管部门对于投资比例限制的规定。

  10、基金存续期:本基金预计存续期限为自本基金成立起15年,基金管理人有权根据基金运作情况提前终止本基金。

  11、风险提示:基金在运营过程中存在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市场风险、管理风险、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预期投资收益不能实现风险、操作或技术风险及其他风险。

  12、公司与基金管理人河南伊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基金托管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均无关联关系。

  二、截至本公告日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未到期情况

  1、2020年06月02日,公司向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办理了5,000万元人民币“海通投融宝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第838期投融宝1号优先级3月期056号”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67)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2020年06月29日,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认购了6,000万元人民币的“工银理财保本型‘随心E’2017年第3期”理财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73)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3、2020年07月10日,公司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了1,4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77天”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75)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4、2020年07月14日,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认购了8,000万元人民币的“工银理财保本型‘随心E’2017年第3期”理财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77)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5、2020年07月22日,公司向华夏银行兰州分行营业部认购了3,000万元人民币的龙盈固定收益类尊享1号三个月定开理财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84)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6、2020年07月27日,公司向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购了5,000万元人民币的“元达信-固益联-联债4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85)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7、2020年08月04日,公司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购了5,000万元人民币的“中信证券信享臻选812号FOF单一资产管理计划”产品,同日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了5,0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77天”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86)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8、2020年08月05日,公司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了10,0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76天”产品和1,0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98天”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86)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9、2020年09月15日,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认购了5,000万元人民币的“农银时时付”开放式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20年09月16日公司认购了15,000万元人民币的“汇信5号伊洛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产品。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子公司)持有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金额为69,400万元人民币(含本次)。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9月16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创业板大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