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长期投资企业注销的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长期投资企业注销的公告
2020年09月17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长期投资企业注销的公告

  证券简称:贵航股份           证券代码:600523          编号:2020-027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长期投资企业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10月28日第六届董事会第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重庆红阳汽车密封件有限公司的议案》,2020年3月12日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清理注销贵航股份柳州红阳密封件分公司的议案》。至本公告日,均已完成税务核销、工商注销手续:

  一、完成重庆红阳汽车密封件有限公司注销。

  2020年9月15日,重庆红阳汽车密封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红阳”)收到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准予重庆红阳注销登记。

  二、完成贵航股份柳州红阳密封件分公司的清理注销。

  2020年4月20日,贵航股份柳州红阳密封件分公司(以下简称“柳州红阳”)收到柳州市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准予柳州红阳注销登记。

  重庆红阳和柳州红阳的注销,不会对公司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7日

  证券简称:贵航股份           证券代码:600523          编号:2020-028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发生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贵阳华科电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科电镀”)出具的《股份转让告知函》,华科电镀原股东香港科技电镀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7月24日将所持华科电镀27.17%股权转让给自然人葛黔峰、丁颖、袁丽红、杨丽、李桂麟、李雨等六人,自2020年7月24日起葛黔峰、丁颖、袁丽红、杨丽、李桂麟、李雨等六人成为华科电镀的股东,并享有27.17%的股东权益,享有中国法律所赋予的股东权利并承担相应的股东义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权变更情况

  (一)股权转让协议主要内容

  1.甲方(转让方):香港科技电镀有限公司

  乙方(受让方):葛黔峰、丁颖、袁丽红、杨丽、李桂麟、李雨

  目标公司:贵阳华科电镀有限公司

  2.甲方将所持目标公司的27.17%股份及对应的股东权利、义务一并全部转让给乙方。

  3.自2020年7月24日起,乙方即开始享有目标公司股东资格,成为目标公司27.17%股份的实际持有者,享有目标公司27.17%的股东权利,承担股东义务。

  4.甲方保证对其转让给乙方的股权拥有完全、有效处分权,保证该股权没有质押,并免遭第三人追索,否则应由甲方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

  (二)股权转让前后华科电镀股东所持有的股权如下:

  ■

  (三)2020年7月24日,本次股权变更章程备案已经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取得了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通知书。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少数股东股权转让事项,公司放弃优先购买权,不涉及关联交易事项。

  2.本次交易不影响上市公司的权益,不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

  特此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航股份 贵州 重庆 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