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资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资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2020年09月17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资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2020年9月16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等相关规定,因2名原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回购注销其持有的已获授尚未解除限售的共计8,800股限制性股票;同时由于2019年度业绩未达到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第二期解除限售条件,公司回购注销授予第二期部分限制性股票319,800股。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披露于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5)。

  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将从人民币107,783,667元减至人民币107,455,067元。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涉及注册资本减少,根据《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债权人如果提出要求公司清偿债务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请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债权人 山东 赛托生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