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期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期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0年09月17日 05:1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期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24          证券简称:天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8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关于更换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申万宏源为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项目的保荐机构,该项目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

  申万宏源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之一李永红先生因工作变动,已无法继续履行对非公开项目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申万宏源指派艾可仁先生自本公告之日起接替李永红先生履行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的剩余督导期的保荐工作事宜。本次变更后,申万宏源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艾可仁先生(简历附后)和范亚灵女士。

  因公司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申万宏源仍将对公司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公司董事会对原保荐代表人李永红先生在公司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七日

  附件:艾可仁简历

  艾可仁先生,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经济学硕士。曾主持或参与神驰机电华宏科技沃施股份精华制药山河智能广联达、国旅联合、智慧能源等多家公司IPO、再融资、重大资产重组业务,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工作经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申万宏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