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召开

山丹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召开
2020年09月16日 14:4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山丹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召开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6日电(通讯员 龙洋国)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丹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主席周得玮代表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提案工作报告和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表彰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举行了“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会,增选了两位副主席及秘书长。

  会议认为,一年多来,县政协及其常委会紧扣事关该县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形成加快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重视解决城区集中供热问题等一批前瞻性、针对性、可行性强的资政建言成果;紧盯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城乡建设拆危治乱、社会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加强民主监督,开展调研视察。

  广大政协委员主动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有效发挥了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