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圈各界大咖齐聚一堂!上证报资管高峰论坛亮点都在这里

资管圈各界大咖齐聚一堂!上证报资管高峰论坛亮点都在这里
2020年09月15日 21:56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资管圈各界大咖齐聚一堂!上证报资管高峰论坛亮点都在这里 来源:上海证券报微信公众号

  9月15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举办的2020资产管理高峰论坛圆满召开,业内大咖欢聚一堂,纵论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在经济社会发展变局中的使命与机遇。

  上海证券报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军在致辞时表示,今年是我国资本市场建立30周年,大资管时代已经来临,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也会带来史无前例的机遇。资产管理行业应有更高的历史站位,让资本流动生金,让居民财富保值增值,让资源更高效地配置,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张小军表示,公私募基金公司过去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有责任用自己的专业定价能力,把社会资源引导到有活力有潜力的实体经济中去,促进上市公司质量提升,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这是时代赋予的使命,也是保持行业持续发展的责任担当。

  上海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理事屠光绍,中国信托业协会党委委员、秘书长陈艳梅,交银理财董事长涂宏,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窦玉明等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畅谈对业界的观察和展望。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科技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管理 实体经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