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推出外国投资 单一窗口简化审批流程

古巴推出外国投资 单一窗口简化审批流程
2020年09月15日 09:16 江苏经济报

原标题:古巴推出外国投资 单一窗口简化审批流程

古巴规定外国投资单一窗口操作规程的法令9月11日生效,该法令旨在为有意到古巴投资的外国公司提供便利。

根据古巴《官方公报》,该单一窗口旨在通过外国投资增加古巴的商业机会,为相关自然人与法人提供指导,以期改善古巴投资模式,增加国家外汇储备。

法令规定,单一窗口的信息管理系统要实时更新投资审批进展,对投资申请进行分析,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审批程序。此外,该窗口应向对在古巴投资感兴趣的投资人及时提供相关投资申请信息、向潜在外国投资者指导和讲解相关古巴法律法规。

今年8月,古巴外贸外资部推出外国投资单一窗口项目,并开通网站在线办公。外贸外资部部长罗德里戈·马尔米耶卡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简化国际投资许可符合古巴的社会经济发展战略。林朝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古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