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捐赠公告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捐赠公告
2020年09月12日 03:23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捐赠公告

  证券代码:000151       证券简称:中成股份          公告编号:2020-52

  2020年以来,新冠病毒疫情在境外加速蔓延,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在执行项目所在国的政府部门、使馆、以及项目业主等抗疫防护用品匮乏。为履行央企海外社会责任,宣传公司企业形象,公司本年度捐赠防疫物资总金额不超过159万元人民币,捐赠对象为巴巴多斯总理办公室,希腊驻华大使馆,上海合作组织,中国驻乌干达使馆经商处,科特迪瓦、约旦、乌干达、俄罗斯、埃塞俄比亚等国的海外合作伙伴。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151         证券简称:中成股份          公告编号:2020-51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9月8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形式发出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9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占应到董事人数的50%以上,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董事会会议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对外捐赠事项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和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发布的《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捐赠公告》。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