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相关检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的公告

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相关检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的公告
2020年09月12日 01:0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相关检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产品竞争风险:除公司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外,也有世界上其他国家(含中国)的类似产品供应市场,而且针对新冠肺炎的检测有多种方法,故而公司面临同类产品以及其他检测品种的市场竞争风险。

  2、对利润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截至目前公司相关产品刚获得欧盟CE认证,尚未形成销售。受境外疫情发展及控制情况、检测方法的选择、境外市场推广、客户认可等多种因素影响,产品销售及利润贡献具有不确定性。

  请投资者充分阅读本公告正文表述的相关风险事项。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

  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荧光免疫层析法)(英文名称WANTAI SARS-COV-2 Ag Rapid Test (FIA))于近日获得欧盟CE认证,现将详细情况公告如下:

  一、产品基本信息

  ■

  二、本次获得授权产品的相关情况

  公司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荧光免疫层析法)用于定性检测人口咽/鼻咽拭子标本中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核衣壳蛋白抗原。

  本产品之前未获得其他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证。本次获得欧盟CE认证后,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销售。本产品可满足临床使用需求,性能稳定,灵敏度和特异性高,对公司销售及国际业务拓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三、风险提示

  1、产品竞争风险

  除公司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外,也有世界上其他国家(含中国)的类似产品供应市场,而且针对新冠肺炎的检测有多种方法,故而公司面临同类产品以及其他检测品种的市场竞争风险。

  2、对利润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截至目前,公司相关产品刚获得欧盟CE认证,尚未形成销售。受境外疫情发展及控制情况、检测方法的选择、境外市场推广、客户认可等多种因素影响,产品销售及利润贡献具有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