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佳沃股份:积极寻求上游核心资源的并购整合机会

[路演]佳沃股份:积极寻求上游核心资源的并购整合机会
2020年09月11日 19:31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佳沃股份:积极寻求上游核心资源的并购整合机会

  全景网9月11日讯 “湘”当诚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0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本周五在全景网举办,佳沃股份(300268)证券事务代表徐永文表示,公司的采购计划通常根据年度的销售预估和产能状况制订,并且紧密跟踪原材料价格走势、市场供需情况等诸多因素,及时、主动进行采购策略调整。同时,与重要客户签订年度销售合同,并在后续执行过程中,借助公司品类优势、通路优势及多年来与上游核心供应商形成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价格出现较大波动时,进行弹性调整。此外,公司积极寻求上游核心资源的并购整合机会,稳固根基,以期最大程度减少采购价格波动和市场竞争给公司带来的经营风险。(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景网 佳沃股份 并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