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 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的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 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的公告
2020年09月11日 05:26 证券日报

原标题: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 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ST环球       公告编号:临-2020-154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83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披露的《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131)。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并会同中介机构对《问询函》所涉及的事项进行逐项核实。鉴于本次《问询函》所涉内容较多,回复工作量较大,部分事项尚需进一步完善,其中涉及到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环球星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星光”)的业绩承诺补偿问题(待补偿的金额为162,165.50万元),罗永斌方(环球星光业绩承诺方之一,系Oneworld Star Holdings Limited及其实际控制人罗永斌先生的合称)尚未提供履行补偿义务的具体时间以及资金安排,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虽已多次督促业绩承诺方尽快给出可行方案,但截止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明确答复。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与完整,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预计于2020年9月18日前完成回复并披露。

  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加快《问询函》的回复工作进度,尽快完成相关回复工作。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发布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证券交易所 商赢环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