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年09月10日 03:19 证券时报

原标题: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20-065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8日以短信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9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7名(其中独立董事3名),实际参加董事7名(彭聪、黄海勇、汪洋、高杨、陈胜华、关旭星、吴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彭聪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经会议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裁的议案》。

  为了适应公司高速发展需要,更好履行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长彭聪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以便能够集中精力做好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及重大决策,保障公司能够更快更好的发展。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董事汪洋先生任公司总裁职务,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三、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字的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20-066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裁辞职及聘任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适应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速发展需要,更好履行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长彭聪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以便能够集中精力做好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及重大决策,保障公司能够更快更好的发展。

  辞职后,彭聪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长、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彭聪先生在担任公司总裁期间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20年9月9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裁的议案》,经董事长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董事汪洋先生(简历附后)任公司总裁职务,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附件:汪洋先生简历

  汪洋,男,汉族,1977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在读。2000年6月至2008年6月,任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民六庭法官;2008年6月至2010年3月,任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法律保全处高级经理;2010年3月至2010年6月,任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2010年6月至2013年8月,任中泰创展有限公司总裁;2013年8月至2018年5月,任丰汇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两江机器人租赁有限公司监事长,开滦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2015年起任北京市租赁协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2019年12月至今,任神州易桥(北京)财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2020年8月起任公司董事。

  汪洋与公司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汪洋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20-067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9日收到独立董事关旭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现由于个人发展原因,特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所兼任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委员职务。辞职后关旭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2017年修订)》的有关规定,关旭星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占董事会成员人数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关旭星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关旭星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关旭星先生为公司规范运作和稳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布局创业板火爆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顺利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09-10 蓝特光学 688127 15.41
  • 09-10 路德环境 688156 15.91
  • 09-10 竞业达 003005 31.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