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股权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股权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0年09月09日 03:09 证券时报

原标题: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股权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600153 股票简称:建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63

  债券代码:155765 债券简称:19建发01

  债券代码:163104 债券简称:20建发01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股权

  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投资概述

  2020年9月3日,公司发布了《建发股份关于认购股权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参与认购由嘉兴鼎萧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鼎萧”)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的太仓市钟鼎六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钟鼎六号”)份额。

  上述投资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临2020一059”号公告。

  二、投资进展情况

  2020年9月7日,公司已与钟鼎六号普通合伙人嘉兴鼎萧及其他有限合伙人签署了《太仓市钟鼎六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LP)认缴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认购钟鼎六号2.93%的份额。

  三、上述投资事项的风险分析

  钟鼎六号主体尚需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备案;投资基金所投资的项目可能受到政策法规、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运营管理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可能存在不能实现预期收益、不能及时有效退出的风险。针对主要的投资风险,公司将积极关注基金管理人的运作情况,督促防范各方面的投资风险,尽力维护公司投资资金的安全。

  特此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认购 债券 股权投资 嘉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思瑞浦 688536 115.71
  • 09-09 百亚股份 003006 6.61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9 天元股份 003003 10.49
  • 09-09 福然德 605050 1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