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9月9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2020年09月09日 08:25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9月9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来源:上海证券报

  >>易主已满3年 这些公司重组预期升温

  据记者统计,目前易主已超过3年且尚未进行资产重组的公司有:保龄宝易联众美达股份ST圣莱*ST新亿ST毅昌友好集团ST岩石大恒科技宁波中百中恒集团嘉凯城等。

  >>深交所强化炒小炒差监管 天山生物等公司停牌核查

  近期,天山生物、豫金刚石长方集团等少数流通市值小、价格低、基本面差的创业板股票,股价短期快速上涨,炒作现象较为突出,受到市场高度关注。

  >>北京辖区上市公司举办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多家公司积极回应市场关切 多措并举对冲疫情影响

  “京”诚所至,金石为开。9月8日,2020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在上证路演中心成功举行,共计164家来自北京辖区的上市公司高管参与本次活动。北京证监局局长贾文勤在致辞中表示,虽然疫情对辖区上市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了不利的影响,但北京特有的经济结构,为地区经济做了强有力支撑。

  >>中国诚通旗下纸业板块整合提速 冠豪高新拟换股吸并粤华包B

  时隔7年,中国诚通旗下纸业板块内部资产整合再次启动,冠豪高新昨日晚间的一则公告掀开此次资产整合大幕的一角。

  >>全国股转公司总经理徐明:从三方面开展科技监管科技服务工作

  9月8日,全国股转公司总经理徐明在2020年服贸会“中国金融科技论坛”上表示,新三板对金融科技的运用主要围绕保障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充分、及时以及高效处理等方面展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山生物 北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福然德 605050 10.9
  • 09-09 思瑞浦 688536 115.71
  • 09-09 奥锐特 605116 8.37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9 天元股份 003003 10.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