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9月09日 04:5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49             证券简称:博彦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7

  债券代码:128057             债券简称:博彦转债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3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通知。本次会议于2020年9月8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斌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及增资取得江苏亚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本次交易是公司切入银行IT领域并获得快速成长的重要机会。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拓展金融IT业务,以产品和解决方案形式切入细分领域,建立在若干金融IT细分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带动公司业务发展和盈利能力的提升,为全体股东持续创造价值。董事会同意本次交易事项。

  详见公司另行披露的《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及增资取得江苏亚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8)。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思瑞浦 688536 115.71
  • 09-09 百亚股份 003006 6.61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9 天元股份 003003 10.49
  • 09-09 福然德 605050 1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