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的公告

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的公告
2020年09月09日 03:29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38 证券简称:新黄浦 编号:临2020-030

  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的公告

  ● 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新黄浦股份数量168,838,17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5.07%,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新黄浦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120,42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71.3%。

  公司于2020年9月8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闻”)《告知函》,新华闻将其在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海证券”)进行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办理了延期,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近日,新华闻与江海证券协商一致,将购回交易日为2019年12月19日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办理了延期(由于受疫情影响,手续刚办理完毕)。

  1、股份延期购回基本情况

  ■

  2、累积质押股份情况

  ■

  注:新华闻共持有新黄浦股票168,838,172股,占新黄浦总股本的25.07%,其中新华闻直接持有120,701,293股,占新黄浦总股本的17.92%,新华闻通过一致行动人西藏信托有限公司(安坤5号、安坤8号、丹泽1号集合信托计划)共计持有48,136,879股,占新黄浦总股本的7.15%。

  二、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新华闻在2020年10月30日有一笔质押数为17,340,000股(占新华闻所持股份的10.27%,占新黄浦总股本的2.57%)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将到期,目前,新华闻已经在与券商协商到期方案,对接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延期、变更融资方式和还款。

  2、本次股份质押延期仅是对前次质押的延期,并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也不涉及股东业绩补偿义务。新华闻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营业收入、资产处置、投资收益和股东借款等。

  3、新华闻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此次质押事项不会对上市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

  4、目前股价低于平仓线,后续如出现被强制平仓情形,将采取提前购回,补充质押等措施进行应对,新华闻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后续如有其他重大情况,新华闻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新黄浦 江海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9 天元股份 003003 10.49
  • 09-09 福然德 605050 10.9
  • 09-09 思瑞浦 688536 115.71
  • 09-09 百亚股份 003006 6.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