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爆料:天箭科技有针对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应用技术

董秘爆料:天箭科技有针对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应用技术
2020年09月07日 15:00 优品股票通

原标题:董秘爆料:天箭科技有针对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应用技术 来源:优品财富

天箭科技:有针对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氮化镓应用的技术

天箭科技(00297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针对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氮化镓应用的技术。

利好等级:★★★★☆

普利特:公司业绩会受到PP价格波动带来的影响

普利特(002324)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的主要原材料是大宗商品聚丙烯pp,公司业绩会受到原材料价格波动带来的影响。

利好等级:★★☆☆☆

神驰机电:目前有少量产品供应于新能源汽车

神驰机电(60310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从事通机相关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目前有少量产品供应于新能源汽车。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主业,立志成为“全球发电机专家”,打造“Senci”国际化品牌。

利好等级:★★☆☆☆

正元智慧:积极探索数字货币在校园、园区的应用实践

正元智慧(300645)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区块链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还处于起步阶段,但随着政策的推动及技术的发展,区块链在教育行业必将拥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公司也在密切关注国家与政府的相关政策,以及数字货币应用的相关产品和技术,积极探索数字货币在校园、园区的应用实践。

利好等级:★★★☆☆

长江通信:公司的卫星导航产品暂未应用于无人机

长江通信(600345)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卫星导航产品暂未应用于无人机。

利好等级:★★☆☆☆

中润资源:2020年半年度黄金生产的毛利率约21%

中润资源(000506)在互动平台表示,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再加之资金紧张,Dolphin新通风/提升混合井、七号尾矿库等技术改造仍在进展中,公司希望在黄金景气的时候,尽快补齐短板,提高产量。2020年半年度黄金生产的毛利率约21%。

利好等级:★★★☆☆

内蒙一机:公司生产的主要为中重型主战坦克

内蒙一机(600967)在互动平台表示,坦克具体分类型号很多,公司生产的主要为中重型主战坦克。

利好等级:★★★★☆

安诺其:安诺其科技已具备武器装备相关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服务能力

安诺其(30006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股公司上海安诺其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吸声材料主要应用于潜艇装备领域,安诺其科技于2020年4月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已具备相关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服务能力,因军工产品的特殊性,公司根据订单情况合理安排生产。

利好等级:★★★☆☆

集泰股份:密封胶项目建成后 将形成年产8万吨中性硅酮胶和3万吨改性硅酮胶的产能

集泰股份(00290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中的密封胶项目筹备期一年,建设期一年,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8万吨中性硅酮胶和3万吨改性硅酮胶的产能。

利好等级:★★★★☆

天阳科技:暂时没有取得区块链方面的技术专利

天阳科技(30087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区块链的技术层面上有跟进及研究,未来公司会随着银行客户在此方面的业务需求增加而加强合作,暂时没有取得区块链方面的技术专利。

利好等级:★★☆☆☆

当升科技:公司不生产六氟磷酸锂

当升科技(30007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锂电正极材料供应商,不生产六氟磷酸锂。

利好等级:★★☆☆☆

赛微电子:MEMS工艺开发和晶圆制造业务仍处于起步阶段

赛微电子(300456)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角色是为下游硅光子厂商提供MEMS工艺开发和晶圆制造服务,硅光子是一种基于硅和硅基衬底材料,利用半导体工艺进行光器件开发和集成的新一代技术,具有超高速率、超低功耗的优势,可应用于通信领域;公司此类业务仍处于起步阶段,收入金额在千万级水平,营收占比较低。

利好等级:★★☆☆☆

歌尔股份:TWS智能无线耳机产品是公司重要的战略产品方向之一

歌尔股份(002241)在互动平台表示,TWS智能无线耳机产品是公司重要的战略产品方向之一,公司非常看好这一产品的未来发展,积极拓展相关业务机会,已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并在全球TWS智能耳机行业中占据较为显著的行业地位。

:灵睿智能灯泡调光调色版获得华为HiLink产品资格证书

阳光照明(60026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灵睿智能灯泡调光调色版,获得华为HiLink产品资格证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8 壶化股份 003002 8.22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8 德利股份 605198 7.6
  • 09-08 惠云钛业 300891 3.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