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年09月08日 03:46 证券时报

原标题: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601099 证券简称:太平洋 公告编号:临2020-38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决定撤销1家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决定撤销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取消或调整证券公司部分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公告》等相关规定,妥善处理客户资产,结清证券业务并终止营业活动,办理工商注销等相关手续,并向证券营业部所在地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备案。

  特此公告。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七日

  证券代码:601099 证券简称:太平洋 公告编号:临2020-39

  债券代码:145001 债券简称:16太证C1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30日、6月19日发布的《涉及诉讼及诉讼进展公告》《诉讼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29、临2019-30)披露了公司申请厦门当代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现担保物权纠纷案的基本情况及进展情况。近日,公司收到法院针对案件作出的法律文书。现将上述案件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诉讼的基本情况

  被申请人厦门当代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当代”)以其持有的当代东方(证券代码000673)股票质押给公司,融入资金人民币37,706.00万元。由于被申请人在到期日未能履行购回义务,公司于2019年4月向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提起实现担保物权特别程序申请。2019年5月30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作出(2019)粤0304民特1225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准许拍卖、变卖被申请人名下当代东方(证券代码000673)54,861,111股股票。申请人在融资本金及相应罚息、利息、违约金等范围内享有优先受偿权。

  二、诉讼的进展情况

  近日,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作出(2019)粤0304执29252号之一《执行裁定书》,认为被执行人厦门当代目前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且公司作为申请执行人在指定期限内不能提供新线索,本次执行程序无法继续进行,可予以终结。需继续执行的条件成就后再重新启动。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期间,申请执行人享有继续要求被执行人清偿债务的权利,被执行人负有继续向申请执行人履行的义务。申请执行人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财产的,可以再次申请执行。

  公司将继续积极寻找被执行人厦门当代的财产线索,维护公司权益。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鉴于上述案件尚未执行完毕,目前尚无法准确判断案件进展情况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正常,上述诉讼事项目前对公司业务经营、财务状况及偿债能力无重大影响。公司会持续关注相关案件进展情况,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并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七日

  附件:公司其他诉讼情况统计表

  此前公司披露的其他诉讼案件,有进展的情况如下:

  ■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布局科技股牛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平洋证券 厦门 福田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福然德 605050 --
  • 09-08 惠云钛业 300891 3.64
  • 09-08 壶化股份 003002 8.22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8 德利股份 605198 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