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80 证券简称:新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1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0 证券简称:新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1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结果的公告
2020年09月08日 03:4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480 证券简称:新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1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任期已于2019年10月21日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由5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出任的监事2名,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0年9月7日在公司223会议室召开第五届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一致通过选举张宏鹰先生、龚勇先生(简历见附件)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于2020年9月11日召开的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3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本次选举的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9月7日

  附件:

  1、张宏鹰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7年生,大专学历。曾任新筑股份财务部部长、财务部副部长;现任新筑投资监事、新筑股份监事会主席。

  张宏鹰先生直接持有公司9万股股份,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的股权、与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龚勇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8 年生,本科学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经济师、 高级政工师、注册会计师。2007 年12月到2010年2月,就职于四川久大盐业集团公司,任专项审计监察。2010年3月至今, 就职于新筑股份,历任审计员、审计一室主任、审计监察部部长助理等职务,现任新筑股份监事、审计风控部部长、上海奥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安徽新筑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监事。

  龚勇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0.37万股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新筑股份 监事会 成都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福然德 605050 --
  • 09-08 惠云钛业 300891 3.64
  • 09-08 壶化股份 003002 8.22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8 德利股份 605198 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