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2020年09月05日 02:31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626 证券简称:科森科技 公告编号:2020-097

  债券代码:113521 债券简称:科森转债

  转股代码:191521 转股简称:科森转股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向雪梅女士持有公司3,13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5%。(鉴于公司“科森转债”持续转股,截至2020年9月3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查询的公司总股本为483,264,893股。前述减持主体持有股份数、拟减持股份数、已减持股份数所占公司股份总数比例相应调整)。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向雪梅女士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780,0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6%。使用集中竞价方式的减持期间为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使用大宗交易方式的减持期间为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的6个月内;其中,采取集中竞价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截至2020年9月4日,向雪梅女士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时间过半,向雪梅女士通过集中竞价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47,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减持后向雪梅女士仍持有公司股份2,688,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6%。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公司于2020年3月23日开始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事项,并于2020年4月16日、2020年5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及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在此期间向雪梅女士未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系因其自身资金需要进行的自主安排,与公司筹划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无关。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为向雪梅女士根据自身资金安排需要自主决定,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 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在减持剩余期间内,向雪梅女士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

  无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8 翔丰华 300890 --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稳健医疗 300888 74.3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