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0年09月05日 02:27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39 证券简称:积成电子 公告编号:2020-050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一、担保情况概述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福建奥通迈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因生产经营需要,公司将为控股子公司福建奥通迈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通迈胜”)提供不超过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担保,该担保额度可循环使用,在担保额度有效期内的任意时点公司为奥通迈胜提供的担保余额不超过5000万元。福州奥通迈胜投资合伙企业(普通合伙)将向公司提供反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福建奥通迈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0)。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福建奥通迈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大道89号软件园E区5号楼

  法定代表人:林建锋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电力自动化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产品及通信设备、物联网软硬件产品、电气机械及器材、建筑智能化系统、企业能源管理系统、计算机系统及软件、仪器仪表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咨询;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股东及持股比例情况

  ■

  (三)最近一年及一期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上述2019年度财务数据已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20年1-6月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进展及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2020年9月4日,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以下简称“招行福州分行”)出具了《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担保书的主要内容包括:担保的主债权为奥通迈胜与招行福州分行签订的2020年信字第G07-0016号《授信协议》项下债权;公司担保的贷款及其他授信本金余额之和最高限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上述保证额度在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的额度范围之内。公司同日与福州奥通迈胜投资合伙企业(普通合伙)签署《反担保协议书》,由福州奥通迈胜投资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为上述具体担保事项提供反担保。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20年9月4日,公司为奥通迈胜实际担保余额为1,638.98万元(该担保余额为公司签署的最高额保证合同项下具体债务产生的担保责任余额,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和银行承兑汇票等),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的0.92%;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为合并报表范围外单位提供担保的情况,亦无逾期担保。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积成电子 电力 福建 福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8 翔丰华 300890 --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稳健医疗 300888 74.3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