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年09月04日 02: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000 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 增加公司收益。在该额度内,资金可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 年内滚动使用。

  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 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

  二、已到期赎回的理财产品情况

  2020年4月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与温州银行丽水松阳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签订《温州银行单位定期存款A版申请书(暨协议书)》,以人民币8,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办理存款业务,存款利率4.25%/年,计划5个月赎回。

  上述理财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 《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

  2020年9月3日,公司赎回该理财产品,实际理财天数为5个月,实际年化收益率为4.25%,取得理财收益为人民币141.67万元。本金及收益合计人民币8,141.67万元已划至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

  三、截至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过去12个月内累计使用 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金额共计41,000万元,尚未到期的理财 产品余额为15,000万元;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金额 共计16,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均已到期赎回。

  特此公告。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四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创业板火爆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