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备案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的公告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备案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的公告
2020年09月04日 01:5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备案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600        证券简称:皖仪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9

  根据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厅下发的文件,公司符合建立省院士工作站条件,同意“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备案。

  本次院士工作站进站院士为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洪渊先生及其团队,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相结合,打造高层次创新平台,促进科技创新体系建立,充分发挥高端人才对公司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公司仪器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形成一支以分析化学学科为核心,相关学科相互交叉合作的强大研究团队,为公司分析检测仪器产品研发及市场占领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和智力支持。

  同时公司以院士工作站建设为载体,加强与科研院所及高校的合作,着力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攻关解决一批关键核心技术问题,培育获得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名牌产品,做大做强独具特色的皖仪科技仪器产业,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本次获准备案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皖仪科技 安徽 安徽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