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崇达技术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成功举办

[路演]崇达技术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成功举办
2020年09月04日 14:42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崇达技术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成功举办

  全景网9月4日讯 崇达技术(002815)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五上午在全景网举办。崇达技术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余忠,崇达技术财务总监赵金秋,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监,保荐代表人彭欢将作为路演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崇达技术 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余忠在辞职时表示,本次可转债募集资金将用于珠海崇达新建电路板项目(一期)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本次新建电路板项目,是在国内5G基础设施建设、云计算、大数据、万物互联、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信息化加速的市场背景下,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可以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提高客户服务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保持行业地位,最终为投资者创造更高的价值。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监,保荐代表人彭欢在致辞时表示,崇达技术是一家专业的电路板制造高科技企业,公司2019年在全球PCB百强企业排名第36位,在中国电路板百强企业排名第18位。崇达技术近三年收入保持稳定增长,毛利率维持在30%左右。取得业绩的同时,崇达技术一直以回馈股东为己任,在分红政策上坚持以现金分红方式为主的高比例分配政策,最近三年累计现金分红合计7.70亿元,年均分红占年均可分配利润的比例为50 %左右。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以及公司未来整体战略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提升产品竞争力,巩固公司在PCB板行业的领先地位,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崇达技术”或“公司”)1995年成立于深圳,是专业生产电子电路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20多年的努力,崇达技术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多个制造基地(深圳、江门、大连、苏州)的集团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815.SZ)。另外,崇达珠海工厂也即将投入生产运营,江苏南通的半导体元器件制造及技术研发中心正在筹建阶段。

  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汽车电子、消费类电子、工业控制、航空航天、安防电子、医疗设备等领域。作为电子电路行业的全品类制造集团,公司已经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各制造单元:深圳工厂以高多层产品为主,客户聚焦于高端通信设备、航空航天及服务器/存储行业;江门一厂主要生产4-12层板,主要服务于汽车电子、计算机、工业设备行业;江门二厂主要生产HDI和R-FPC,深耕手机、可穿戴设备及消费电子领域;大连崇达电路生产2-8层板,在工控设备、医疗设备、安防电子等行业等有传统优势;大连崇达电子则以单面板生产为主,客户分布在家电、办公设备领域;崇达控股的江苏普诺威电子,专注于封装载板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室内外显示屏,光纤通讯以及汽车领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崇达技术 可转债 大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