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筹划收购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的提示性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筹划收购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9月04日 02: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筹划收购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600153 股票简称:建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60

  债券代码:155765    债券简称:19建发01

  债券代码:163104    债券简称:20建发01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筹划收购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子公司联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厦门联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发投资”)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909.SH,以下简称“合诚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和宾先生持有的部分股份,并且涉及表决权的相关安排。同时,合诚股份正在筹划向联发投资进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目前,各方已就该事项初步达成一致。若上述事项最终达成,将会导致联发投资取得合诚股份的控制权。本次交易事项最终需报厦门市国资委或相关有权部门审批。

  公司本次股权收购预计不构成重大投资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依据收购事项具体进展情况进行信息披露。请广大投资者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司公告为准。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