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10 证券简称:大亚圣象 公告编号:2020--038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910 证券简称:大亚圣象 公告编号:2020--038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9月04日 02:1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910 证券简称:大亚圣象 公告编号:2020--038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变更前实际控制人情况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 “本公司”)原实际控制人为戴品哎女士、陈巧玲女士、陈建军先生、陈晓龙先生,其共同控制的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254,200,800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6.44%,产权及控制关系如下:

  ■

  二、本次变更情况说明

  鉴于原实际控制人之一陈晓龙先生于2020年5月31日不幸逝世,其配偶张晶晶女士及其三名未成年子女依法继承陈晓龙先生持有的丹阳市意博瑞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博瑞特”)6.375%的股权和丹阳市卓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睿投资”)12.5%的股权。鉴于陈晓龙先生的三名子女尚未成年,其同意将持有意博瑞特的股权和卓睿投资的股权委托给其法定监护人张晶晶女士行使,并由其行使相应的股东权利。

  2020年9月1日,戴品哎女士、陈巧玲女士、陈建军先生、张晶晶女士签署了《共同控制协议》,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戴品哎女士、陈巧玲女士、陈建军先生、陈晓龙先生变更为戴品哎女士、陈巧玲女士、陈建军先生、张晶晶女士,其共同控制的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仍持有本公司股份254,200,800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6.44%,变更后产权及控制关系如下:

  ■

  依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针对本次变更,信息披露义务人戴品哎女士、陈巧玲女士、陈建军先生、张晶晶女士共同签署了《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具了专项核查意见。(详细情况见2020年9月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和《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关于张晶晶女士及其子女继承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原实际控制人之一陈晓龙先生相关股权事宜的专项核查法律意见书》)

  三、变更后实际控制人情况及影响

  目前,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已变更为戴品哎女士、陈巧玲女士、陈建军先生、张晶晶女士。本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未发生变更。

  公司在生产经营等方面仍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保持独立,本次实际控制人变更不存在对公司经营和持续发展产生不利影响的情况。

  四、其他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