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01668.HK)增发2023年到期2.5亿美元优先票据

华南城(01668.HK)增发2023年到期2.5亿美元优先票据
2020年09月03日 12:04 金融界

原标题:华南城(01668.HK)增发2023年到期2.5亿美元优先票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APP获悉,华南城(01668.HK)发布公告称,2020年9月2日,公司与附属公司担保人就公司发行于2023年到期2.5亿美元的优先票据与瑞士信贷、国泰君安国际、瑞银、巴克莱、海通国际、中银国际、建银国际、招银国际、香江金融以及东方证券(香港)订立认购协议。公司将以发行票据所得款项的净额主要用作现有债务再融资包括但不限于要约及一般公司用途。

同时,公司提出要约,按每1000美元本金额以1000美元的购买价购买发行在外2021年1月到期的票据,要约为公司积极管理其资产负债表负债及优化其债务架构政策的一部分,也显示公司财务结构持续优化的步伐。

集团主席助理汪智斌说:“基于公司近期获得评级机构和各国际投资银行认可,以及公司经营持续提升,此次发行继续获得了大量优质投资者的高度认可,成功收到来自亚洲﹑欧洲等地139位投资者有效订单量约25亿美金,对应原定发行规模获得近13倍超额认购倍数。本次成功发行再次体现了资本市场对于公司稳健发展的认可以及公司一直于资本市场与各投资者和投资银行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穆迪给予华南城(01668.HK) “B2”发行人评级,展望稳定。标普将其对华南城的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从“B-”上调至“B”,并将其对该公司的高级无担保票据的长期发行评级从“CCC+”上调至“B-”。 汇丰、野村、国泰君安等国际知名金融机构基于华南城稳健的业务增长以及领先的商业模式,也对华南城的债券和股票分别给予“增持”和“买入”的评级。与此同时,华南城就深圳华南城4号交易广场获得一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同意14亿人民币的物业抵押融资(其中8.3亿为15年期的长期融资),充分挖掘物业价值,继续保持债务结构和融资成本优化的步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南城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