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的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的公告
2020年09月03日 02:1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37      证券简称:铜峰电子     编号:临2020-037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日前获悉,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已裁定受理本公司间接控股股东铁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牛集团”)的破产重整申请,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间接控股股东破产重整情况

  根据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2020]浙0784破11号公告,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已裁定受理申请人铁牛集团的重整申请,并指定浙江京衡律师事务所担任铁牛集团管理人。

  二、本次事项对本公司的影响

  1、目前有关方对铁牛集团的破产重整工作仅为初步安排,破产重整能否成功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公司与铁牛集团为不同主体,具有独立完整的业务及自主经营能力,在业务、人员、资产、机构、财务等方面与间接控股股东相互独立。铁牛集团进入破产程序暂时不会影响到本公司生产经营。

  本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