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路演公告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路演公告
2020年09月03日 02:13 证券日报

原标题: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路演公告

  证券简称:崇达技术        证券代码:002815.SZ          公告编号:2020-058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崇达技术”或“发行人”)公开发行14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1487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将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

  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查询。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崇达技术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一、网上路演时间:2020年9月4日(星期五)10:00-12:00

  二、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http:// www.p5w.net)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发行人: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