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侨银环保:4.2亿元可转债计划获批

午间公告|侨银环保:4.2亿元可转债计划获批
2020年09月02日 13:09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午间公告|侨银环保:4.2亿元可转债计划获批 来源:聚源数据

绿茵生态预中标5557.88万元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工程项目】 绿茵生态2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天津政村企阳光招采平台近日发布的津南区南部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工程(2020年八里台镇造林绿化工程-大韩庄三标段)(1 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为5557.8789万元。公司方面表示,目前该项目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如该项目确定中标、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金明精机获颁四项国家专利证书】 金明精机2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期取得四项国家专利,并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相关专利证书。这四项国家专利包括:膜泡直径精确测控设备、可调径的膜泡稳泡器、吹膜机膜泡直径调控装置和调控方法、自动卸卷上芯装置和自动卸卷上芯方法。金明精机表示,该四项专利均为公司自主研发,其所涉及技术与公司主要技术相关,并已应用于现有的产品。上述专利的取得和运用,充分展现了公司自主研发与科技创新的实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未来,公司将立足于公司科研优势,不断提高研发能力,积极打造"金明工业4.0 ,为股东创造效益。 【侨银环保:4.2亿元可转债计划获批】 侨银环保宣布,公司于2020年9月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954号)。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4.2亿元可转债,期限6年;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安洁科技:不超1.9亿股定增计划获批】 安洁科技宣布,公司于2020年9月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958号)。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1.90亿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朗科科技:董事邓国顺减持比例达1.0654%】 朗科科技公布,公司于2020年9月1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邓国顺的邮件通知获悉,邓国顺于2020年7月24日-8月31日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13.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54%。此次减持后,邓国顺持有公司股份3843.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18%。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创业板火爆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