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朗科科技董事邓国顺累计减持1.07%股份

午间公告集锦:朗科科技董事邓国顺累计减持1.07%股份
2020年09月02日 12:14 爱投顾股票

原标题:午间公告集锦:朗科科技董事邓国顺累计减持1.07%股份 来源:金融界网站

午间公告

侨银环保:公开发行4.2亿元可转债获证监会核准。

安洁科技:非公开发行不超1.9亿股新股获证监会核准。

绿茵生态:公司为津南区南部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工程(2020年八里台镇造林绿化工程-大韩庄三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5557.88万元。

朗科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邓国顺累计减持公司1.07%股份。

刘永好:明年中期以后猪肉价格有望逐步恢复正常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今日表示,由于量的减少,导致现在猪肉价格非常高,到今天毛猪收购价格,还是超过36块钱一公斤,正常价格应该在14、15块一公斤。“猪肉自由”成为了网络讨论的重点话题。随着技术进步,组织到位,以及大量资金投入,现在生猪正在恢复,相信到明年中期以后,猪肉价格逐步恢复到正常价,全国老百姓一定能够享受到价格适当的质量好的猪肉。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首栋厂房基本成型 但并非整车组装工厂

去年11月份确定的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目前正在加速建设,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工厂内的首栋厂房,已经基本成型,不过不是用于组装电动汽车整车的厂房。当地时间周一新公布的航拍显示,超级工厂内的驱动单元工厂,屋顶铺设已接近全部完成,未完成部分不到20%,外墙也已开始安装,其中一面大部分已经完成。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创业板火爆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