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银证券安汇三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银证券安汇三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2020年09月02日 03:21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银证券安汇三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9月2日

  ■

  2.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3.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相应手续。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日

  中银证券安汇三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9月2日

  ■

  2.基金募集情况

  ■

  注:1、基金管理人的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本基金的基金经理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

  2、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本基金合同生效前的有关法定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在本基金合同生效后,前往销售机构查询交易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服热线021-61195566/400-620-8888(免长途通话费)选择6公募基金业务转人工或登陆公司基金网站(www.bocifunds.com)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本基金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即采用封闭运作和开放运作交替循环的方式。本基金的封闭期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包括该日)或自每一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起(包括该日)至三年年度对日的前一日的期间。本基金的首个封闭期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包括该日)至三年年度对日的前一日的期间。下一个封闭期为首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起(包括该日)至三年年度对日的前一日的期间,以此类推。若该日历年度中不存在对应日期的,则该年度对日为该日历年度中对应月度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年度对日为非工作日的,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本基金封闭期内不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也不上市交易。

  本基金自每个封闭期结束之日的下一个工作日(包括该日)起或下一个封闭期开始前进入开放期,期间可以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本基金每个开放期不少于1个工作日,并且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开放期的具体时间由基金管理人在每一开放期开始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予以公告。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创业板火爆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
  • 09-03 中岩大地 003001 --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