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
2020年09月01日 02:58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52               证券简称:ST游久               公告编号:临2020-34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导致了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由雷宪红、刘祥、张立燕变更为周五云,该变更系公司原实际控制人雷宪红、刘祥、张立燕向周五云、周学琴转让其所持有天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天科技”)全部股权所致。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周五云持有天天科技55%股权,周学琴持有天天科技45%股权,周五云通过天天科技间接控制公司152,642,85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8.33%。

  ● 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天天科技所持公司股份数量发生变化,且天天科技与大连卓皓贸易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关系未发生变更,故天天科技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2020年8月31日,公司从控股股东天天科技了解到,因天天科技的股东发生变化,公司实际控制人由雷宪红、刘祥、张立燕变更为周五云。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2020年8月20日,雷宪红、张立燕、刘祥与周五云、周学琴分别签署《转让协议》,雷宪红将其所持天天科技30%的股权转让给周五云,张立燕将其所持天天科技25%的股权转让给周五云,刘祥将其所持天天科技45%的股权转让给周学琴。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周五云持有天天科技55%的股权,周学琴持有天天科技45%的股权。周五云通过天天科技间接持有公司152,642,85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8.33%,故上述权益变动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周五云。

  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已于2020年8月27日完成工商变更。

  由于天天科技与大连卓皓贸易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关系未发生变更,故天天科技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二、公司的股权控制关系前后变化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股权控制关系如下: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股权控制关系如下:

  三、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但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天天科技,未发生变更。公司在生产经营等方面仍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保持独立,本次实际控制人变更不存在对公司经营和持续发展产生不利影响的情况。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周五云将编制《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并予以披露。公司相关信息均以指定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