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情报|三大顶级游资封板数字货币概念龙头,“章盟主”割肉次新股西域旅游

游资情报|三大顶级游资封板数字货币概念龙头,“章盟主”割肉次新股西域旅游
2020年08月31日 20:42 金融界

原标题:游资情报|三大顶级游资封板数字货币概念龙头,“章盟主”割肉次新股西域旅游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杨建每经编辑 吴永久

A股8月行情收官,沪指冲高回落,盘中涨幅一度超过1%,最终收盘失守3400点整数关口。而对于即将来到的9月行情,中信证券认为,A股在9月将开启增量资金驱动的中期上涨,增量资金提供了上行的动力。那么今日的游资动向如何?

华鑫益田路、作手新一、方新侠封板数字货币龙头 汇金股份:华鑫证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511.81万元;

汇金股份: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365.90万元;

汇金股份: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3591.39万元;

今日数字货币概念大幅上涨,而龙头公司得到了市场三大顶级游资的扫货。概念龙头汇金股份强势涨停,收盘上涨20%,数据显示,华鑫证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511.81万元;作手新一所在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365.90万元;此外方新侠所在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3591.39万元。

而从基本面来看,数字货币测试工作持续推进,落地进程有望提速。1月,央行在2020年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上明确表示要继续稳步推进法定数字货币研发。4月,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数字货币钱包内测图片曝光。8月,商务部印发《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总体方案》,指出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中西部具备条件的试点地区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

“章盟主”割肉次新股西域旅游,方新侠也随同出货 西域旅游: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卖出2040.89万元;

西域旅游: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876.93万元;

西域旅游是新疆首家旅游开发股份制企业,公司坐拥新疆天池和五彩湾温泉两大得天独厚景区资源,作为天池景区的主体经营单位,西域旅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深度旅游开发和标准化对客服务,目前已形成了比较完整的旅游业务链,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和市场份额。

在上周五,西域旅游收盘上涨20%,而当日的龙虎榜数据显示,“章盟主”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976.00万元,不过今日早上开盘,公司股价小幅高开之后便迅速的下跌,短期暴跌超6%。而从今日收盘来看,公司股价下跌9.14%。

从今日龙虎榜来看,“章盟主”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876.93万元,该席位在上周五买入1976万,此次交易章盟主亏损100万。此外方新侠所在的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也卖出2040.89万元。

“章盟主”玩“小赌怡情”策略?小资金买入低价股 维维股份: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990.49万元;

宝钢包装: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52.45万元;

近期创业板因为20%的涨跌幅而备受市场关注,不少低位低价创业板个股得到了不少游资的青睐。而章盟主今日所在席位却玩起了另类策略,小赌怡情。今日章盟主除了割肉西域旅游之外,买入的只有维维股份和宝钢包装两只低价股。从今日龙虎榜来看,其今日参与封板的资金不多。

盘后数据显示,今日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维维股份1990.49万元,另外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宝钢包装752.45万元。

维维股份今年上半年不断加大植物蛋白饮料的推广和营销力度,进一步扩大粮食收储量,完善粮油食品全产业链。近年来积极布局粮食板块,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25.2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亿元。

全球新型肺炎疫情实时查询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趋势行情不容错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