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8月31日 03:53 证券日报

原标题: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20     证券简称:*ST节能     编号:2020-077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

  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8月17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0年8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6人,实际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6人,董事吴浪先生、吕建中先生、吴凯先生、独立董事骆公志先生、邓德强先生、张杰先生通过通讯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由董事长吴浪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2号——定期报告披露相关事宜》等相关规定,公司本着真实、准确、完整的原则制定了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将同时刊登于《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

  审议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于近日收到袁申鹤的书面辞职报告。袁申鹤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名推荐朱锡银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会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根据《公司章程》,任期自公司相关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连选可以连任。

  提名委员会对增补董事候选人进行了审核,同意提交董事会审议。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审议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保留意见涉及事项影响已消除的审核报告的议案》

  截至目前,公司通过自查以及和供应商、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雾集团”)对账核查,控股股东神雾集团及其关联方累计占用本公司金额为124,902.03万元;公司已将保留意见事项全部处理,将神雾集团占用资金金额已调整至相应科目并计提了相应的减值损失。全部调整后,应收关联方神雾集团的余额为122,361.53万元。同时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对2016至2019年财务报表进行追溯调整。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审议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关于前期差错更正专项审核报告的议案》

  经公司自查,并经控股股东神雾集团书面确认,公司以前年度存在通过供应商转款至神雾集团及其关联关系或指定公司的情况,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关于前期差错更正专项审核报告》。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对前期差错进行更正,并对受影响的以前年度的财务数据进行了追溯调整。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审议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
  • 09-01 森麒麟 002984 --
  • 09-01 立昂微 605358 --
  • 09-01 龙利得 30088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