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实施的进展公告

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实施的进展公告
2020年08月31日 03:53 证券日报

原标题: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实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758       证券简称:华通医药      公告编号:2020-051号

  债券代码:128040       债券简称:华通转债

  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实施的进展公告

  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241号),核准公司向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泰安泰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浙江省兴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兴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汪路平等16名自然人发行股份资产收购相关资产(以下简称“本次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日披露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

  在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后,公司董事会根据本次重组方案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积极组织实施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由于本次重组方案涉及事宜较多,需要一定的时间完成相关准备工作。目前,本次重组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公司将持续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实施工作,并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实施进展工作情况。在本次重组实施完毕前,公司后续将每三十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
  • 09-01 立昂微 605358 --
  • 09-01 龙利得 300883 --
  • 09-01 森麒麟 002984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