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0年08月28日 06:05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20-067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黄文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黄文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黄文辉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黄文辉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公司及董事会对黄文辉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文辉先生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54,507股。

  黄文辉先生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原定任期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2021年5月8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董监高在任期届满前离职的,应当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下列限制性规定:(一)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二)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三)《公司法》对董监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8日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20-064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8月17日,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以书面、通讯等形式向各位监事发出召开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0年8月27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胡宝萍女士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监事经过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以下事项:

  1、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通过认真审议,发表了审核意见:

  (1)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

  (2)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真实准确的反映公司2020年半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等事项;

  (3)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4)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保证公司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8月28日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20-063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8月17日,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以书面、通讯等形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0年8月27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人(其中独立董事3名),实到9人,会议由董事长陈融洁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相关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鉴于公司非公开发行36,945,812股股票,公司总股本由189,324,000股增加至226,269,812股。注册资本由189,324,000元变更为226,269,812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通过《公司章程修订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根据业务发展及经营需要,并结合现行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公司章程》进行了修订,与会董事认真审阅了公司章程修订情况,认为本次对公司章程的修订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公司章程修订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通过《关于暂不召开股东大会的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工作计划安排,本次董事会审议的《关于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公司章程修订案》暂不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将另行发布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董事会相关的议案。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28日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20-065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相关议案。

  为使投资者全面了解公司的经营情况和财务情况,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于2020年8月28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1 龙利得 300883 --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62.26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238.53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08-28 科威尔 688551 37.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