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8月28日 04:13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2重大风险提示

  公司已在本报告中描述公司面临的风险,敬请查阅本报告第四节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中(二)风险因素相关内容,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3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4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5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6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无

  7是否存在公司治理特殊安排等重要事项

  □适用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2.1公司简介

  公司股票简况

  √适用 □不适用

  ■

  公司存托凭证简况

  □适用 √不适用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

  2.2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3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2.4前十名境内存托凭证持有人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6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7未到期及逾期未兑付公司债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3.1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检测设备与整线检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平板显示及集成电路的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应用于LCD与OLED平板显示、集成电路、汽车电子等行业。作为一家专注于全球化专业检测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坚持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技术服务上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及快速优质的完整解决方案,在各类数字及模拟信号高速检测板卡、基于平板显示检测的机器视觉图像算法,以及配套各类高精度自动化与精密连接组件的设计制造能力等方面,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和自主创新能力,在信号和图像算法领域具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成果。凭借优秀的研发设计与生产能力,公司已成为国内外许多知名企业优质的合作伙伴。公司所从事的平板显示及集成电路测试设备业务属于知识密集型、技术密集型行业,代表着工业测试技术的最高水平。其中平板显示检测行业,目前新型显示器正面临从LCD向柔性OLED产品结构调整升级换代周期,而柔性OLED的关键检测设备被国外厂商数家企业所垄断,国内多家平板显示厂商正加大力度在建和规划柔性OLED制造线,其中如柔性OLED的显示驱动及Mura补偿等核心检测技术国内一直处于缺乏经过大批量量产验证的成熟解决方案。

  集成电路测试设备行业,用于超大规模SOC芯片及存储类芯片测试的测试机几乎全部被美国及日本等少数厂商垄断,国内几乎全部依赖进口。公司立志通过持续不断提升核心技术,打造中国自有知识产权的平板显示及集成电路测试设备,使中国的电子行业测试技术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公司已经在半导体检测产品上形成了多项具有知识产权的技术专利,公司定制化半导体产品已经形成了较大的订单规模,同时标注化半导体设备也已经有了量产化订单。

  随着公司对欧立通的收购完成,公司在消费电子领域的检测设备产品将进一步完善,未来公司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检测方案及服务。

  2020年上半年度,受疫情影响,公司部分产品的验收无法如期完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60,709.61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2.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89.35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4.70%。

  3.2与上一会计期间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3.3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88001 证券简称:华兴源创 公告编号:2020-042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8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0年8月17日发出。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江斌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内部规章制度的规定;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符合相关规定,公允地反映了报告期内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等事项;半年度报告编制过程中,未发现公司参与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本议案所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情况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内部规章制度的规定,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存在违规使用募集资金的情形。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关于公司募集资金2020年半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募集资金管理违规的情况。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本议案所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8月28日

  证券代码:688001 证券简称:华兴源创 公告编号:2020-043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

  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054号文核准,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010万股,每股发行价为24.26元,应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97,282.60万元,根据有关规定扣除发行费用9,193.30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金额为88,089.30万元。该募集资金已于2019年7月3日到位。上述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会验字[2019]6471号《验资报告》验证。本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管理。

  2020年上半年度本公司直接投入募集资金项目3,811.54万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公司累计使用募集资金28,418.78万元,扣除累计已使用募集资金后,募集资金余额为59,670.52万元,收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利息收入并扣除银行手续费净额1,103.04万元,募集资金专户2020年6月30日余额合计为60,773.56万元。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遵循规范、安全、高效、透明的原则,本公司制定了《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对募集资金的存储、审批、使用、管理与监督做出了明确的规定,以在制度上保证募集资金的规范使用。

  2019年7月,公司与保荐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开户银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分行、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东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三方监管协议与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三方监管协议的履行不存在问题。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募集资金存储情况如下:

  ■

  注:余额中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包含未到期结构性存款30,000万元,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木渎支行包含未到期结构性存款24,000万元。

  三、2020年上半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本公司实际投入相关项目的募集资金款项共计人民币28,418.78万元,具体使用情况详见附表1: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二)募集资金等额置换情况

  本公司于2019年8月3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本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前期已投入募集资金项目的自筹资金,置换资金总额为751.12万元,置换情况如下表:

  ■

  (三)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相关产品情况

  2019年8月3日,本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确保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和期限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

  2020年上半年度,本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如下:

  ■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本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未发生变更、对外转让或置换的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本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要求使用募集资金,并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及时地进行了披露,不存在募集资金使用及管理的违规情形。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8日

  附表1:

  2020年上半年度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单位:万元

  ■

  注*: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截至期末累计投入金额超过承诺投入金额的差额系利息收入投入导致。

  附表2:

  2020年上半年度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表

  单位:万元

  ■

  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公司代码:688001 公司简称:华兴源创

  ● 委托理财受托方: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本次委托理财金额: 5,000万元人民币

  ● 委托理财产品名称:挂钩型结构性存款

  ● 委托理财期限: 92天

  ● 履行的审议程序: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于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保本型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购买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本次投资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1 年内有效,在投资期限内上述额度可以滚动使用。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2020-013号《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一、本次委托理财概况

  (一)委托理财目的: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收益,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和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短期购买保本型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二)资金来源

  1、资金来源: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

  2、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证监许可[2013]1134号《关于核准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绳股份”或“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80,720,000股,发行价5.70 元/股,共募集资金460,104,000.00元,减除发行费用14,523,840.00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445,580,160.00元。上述资金于2013年12月10日到账,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了天健验[2013]3-34号《验资报告》。

  该募集资金用于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金属制品项目,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

  ■

  目前,该项目建设全部使用自有资金。

  截至2020年8月27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30,000 万元。

  (三)委托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中国银行挂钩型结构性存款

  ■

  (四)公司对委托理财相关风险的内部控制

  公司建立了《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于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保本型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风险可控。公司按照决策、执行、监督职能相分离的原则建立健全理财产品购买的审批和执行程序,确保理财产品购买事宜的有效开展和规范运行,确保理财资金安全,本次委托理财符合内部资金管理的要求。

  二、本次委托理财的具体情况

  (一)委托理财合同主要条款

  中国银行挂钩型结构性存款

  ■

  (二)委托理财的资金投向

  本理财产品募集资金由中国银行统一运作,按照基础存款与衍生交易相分离的原则进行业务管理。募集的本金部分纳入中国银行内部资金统一运作管理,纳入存款准备金和存款保险费的缴纳范围。产品内嵌衍生品部分投资于汇率、利率、商品、指数等衍生品市场,产品最终表现与衍生品挂钩。投资期内,中国银行按收益法对本结构性存款内嵌期权价格进行估值。

  (三)本次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为银行理财产品,期限为 92 天,为保本保最低收益型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符合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使用条件要求,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不影响募投项目正常进行,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风险控制分析

  尽管保本银行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收益将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针对投资风险,拟采取措施如下:

  (1)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产品以低风险、高流动的保本型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为主。

  (2)及时跟踪产品投向、评估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及时跟踪投资产品投向,如果发现潜在的风险因素,将组织评估,并针对评估结果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加强资金内部审计和监管。公司内部审计部将根据审慎性原则,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日常监督和审计。

  (4)完善外部监督机制。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三、委托理财受托方的情况

  上述委托理财的受托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已上市金融机构,董事会已对受托方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尽职调查,受托方符合公司委托理财的各项要求,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情况如下:

  单位:元

  ■

  公司不存在负有大额负债的同时购买大额理财产品的情形,公司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收益。

  截止2020年6月末,公司货币资金为 73,042.21万元,不包含购买理财支付的金额,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支付的资金在资产负债表中“其他流动资产”里列示。本次认购银行理财产品5,000 万元,占最近一期末货币资金的比例为6.85%。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 年修订)》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于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保本型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收益,未改变募集资金投资计划,也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五、风险提示

  公司购买的上述理财产品为保本保最低收益型的理财产品,但仍不排除因市场波动、宏观金融政策变化等原因引起的影响收益的情况。

  六、决策程序的履行及监事会、独立董事、保荐机构意见

  1、2020年4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贵绳股份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事项,在投资期限内上述额度可以滚动使用,投资期限为2020年4月28日至2021年4月28日。

  2、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和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短期购买保本型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利于增加募集资金的收益,未改变募集资金投资计划,也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公司已制订相关制度,建立了风险控制程序和措施。本项投资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与规则的规定,其决策程序合法、有效。

  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3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在投资期限内上述额度可以滚动使用。

  3、监事会意见:

  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低风险的保本型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可以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也符合募集资金管理规定。

  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3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在投资期限内上述额度可以滚动使用。

  4、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1)、贵绳股份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亦发表了同意意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履行了必要的法律程序;

  (2)、贵绳股份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使用用途的情形,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运行和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综上,保荐机构对本次贵绳股份继续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事项无异议。

  本次委托理财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1、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情况如下。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金额:万元

  ■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7日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992 证券简称:贵绳股份 编号:2020-037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97)。经事后复核,上述公告中关于网络投票时间有误,现对公告内容做如下更正:

  更正前

  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更正后

  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中其他内容保持不变,更正后的通知全文详见附件《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更正后)。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7日

  附件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更正后)

  根据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8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司定于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下午15:30以现场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将召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已经审议通过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

  4、会议召开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下午15:30(北京时间)

  (2)网络投票时间:

  ①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者通过授权委托书(见附件1)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流程见附件2)

  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表决、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20年9月4日(星期五)

  7、出席对象:

  (1)截止2020年9月4日下午交易结束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或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会议地点:新疆乌鲁木齐经开区燕山街518号立昂技术9层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2、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以上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须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加盖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身份证和法人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证明和法人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2)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进行登记。

  (3)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的信函、传真件、扫描件进行登记,股东信函登记以当地邮戳为准。股东请仔细填写《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股东登记表》(附件3),以便登记确认。传真、信函及邮件在2020年9月10日18:00前送达或传真至公司证券部,不接受电话登记。

  2、登记时间:2020年9月10日上午10:30至13:30,下午16:00至18:00

  3、登记地点:新疆乌鲁木齐经开区燕山街518号立昂技术证券部,邮编:830000(如通过信函方式登记,信封上请注明“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字样)。

  4、注意事项: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于会前半小时到会场办理登记手续。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理人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二)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历丽、于海焦

  电话:0991-3708335、0571-56077087

  传真:0991-3680356

  电子邮件:sd@leon.top

  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开区燕山街518号立昂技术证券部

  七、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7日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致: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委托人”)兹委托__________(先生/女士)(以下简称“受托人”)出席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代理委托人在本次会议上行使表决权。

  一、受托人姓名,身份证号: 。

  二、委托人持有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股股份,受托人可依法行使[ ]股股份的表决权。

  三、受托人对本次股东大会会议通知所列提案及事项均享有表决权,对本次会议所需的程序事项亦享有表决权。受托人对本次会议列入的提案按以下意思进行表决:

  ■

  委托人对所审议的提案如无具体指示,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志表决。由此引致的责任由委托人本人承担。

  四、本次授权委托的有效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发之日起至本次会议结束时止。

  五、受托人不得转委托。

  委托人(签字):

  受托人(签字):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委托人为法人的,应当加盖单位印章。

  附件2: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50603”;投票简称为“立昂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本次提案为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0年9月11日的交易时间,即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3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股东登记表

  ■

  附注:

  1、请完整填写全名及名称(须与股东名册上所载相同)。

  2、已填妥及签署的参会股东登记表,应于2020年9月10日18:00之前送达、邮寄、传真或邮件方式到公司证券部,不接受电话方式登记。

  3、上述参会股东登记表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20-098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公告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创业板2.0大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1 龙利得 300883 --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08-28 科威尔 688551 37.94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62.26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23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