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主业协同发展 特尔佳更名“大为股份”

双主业协同发展 特尔佳更名“大为股份”
2020年08月28日 10:47 金融界

原标题:双主业协同发展 特尔佳更名“大为股份”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讯 8月27日晚间,特尔佳发布更名公告,公司名称由“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市大为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特尔佳”变更为“大为股份”,证券代码不变。

    公司表示,本次更名旨在向投资者、客户及潜在的客户展示公司已由单一的汽车制造业主业变为了汽车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业双主业,有利于公司巩固和深化公司信息业务板块的产业布局,进一步聚焦产业发展方向,集中力量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据介绍,特尔佳是我国第一批专业从事嵌入式车用辅助制动产品(缓速器)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随着国家对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大力鼓励与扶持,凭借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多年技术积累,公司自2018年下半年起积极尝试新业务领域,开始涉足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根据公司披露的2020年中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亿元,同比增长114.62%;归母净利润44.57万元,相比上年同期亏损542.59万元,实现扭亏为盈。(见习记者/林娉莹)

(编辑 张明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1 森麒麟 002984 --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238.53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08-28 科威尔 688551 37.94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62.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