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累访港旅客急挫 信和酒店(01221-HK)全年转亏

受累访港旅客急挫 信和酒店(01221-HK)全年转亏
2020年08月27日 05:20 金融界

原标题:受累访港旅客急挫 信和酒店(01221-HK)全年转亏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信和酒店(01221-HK)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全年业绩亏损7630万元(2019年度盈利1.96亿元),不派末期息。全年收入1.6亿元,按年跌近50%。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2019/2020财政年度面对前所未见的挑战及特殊情况。尽管疫情会持续多久及对经济的影响仍为未知数,管理层注意当前情况,并视之为检讨和改进的机会。公司正积极计划并推出措施以减低影响。首要考量是让顾客放心,为此公司实施严格的消毒和卫生程序,确保顾客完全放心入住集 团旗下酒店和到餐厅用饍,以及保持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质素。

此外,公司一直努力开发新的业务来源,例如就本地消閒客户巿场(住宿渡假)推出各项巿场推广计划,以及引进新的餐饮产品,满足外卖和送餐上门的增长需求。此外,公司检讨了工作程序、步骤及业务架构,简化流程以提升效率,并作出果断决定节省成本。集团将继续努力提升旗下酒店的服务质素,确保客人能在酒店得到愉悦的体验。

“一带一路”倡议带来长远商机,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成为亚太区重要的商业服务和物流枢纽,香港将可从中受惠。我们对香港的稳健基础和复原力充满信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早日受控,社会恢复和谐平静,对旅游业的影响得以消退。当情况改善及经济复甦时,集团便能充份利用最佳的营运架构为股东增值。集团财政稳健,管理层将密切留意情况,并继续审慎管理资源,做好应对当前挑战的准备,从而在经济复甦时能把握商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08-28 科威尔 688551 --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
  • 08-27 众望布艺 605003 25.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