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参加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的公告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参加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的公告
2020年08月22日 05:1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参加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8月20日,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天方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方有限”)参加了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根据联合采购办公室2020年8月21日发布的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结果公示显示,天方有限已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产品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及非那雄胺片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中标产品基本情况

  ■

  上述品种的拟中标价格及拟中标数量均以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的最终数据为准。

  二、本次拟中标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拟中标的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及非那雄胺片2019年营业收入合计约为14,997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总额的 0.4%。本次拟中标产品首年约定中标数量收入约为3616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总额的0.1%,预计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本次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三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集中采购中选品种,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若天方有限后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相关产品的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促进该公司有关产品市场的开拓,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的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天方有限已与联合采购办公室签订了《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品种备忘录》,上述产品的采购合同签订等后续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5 万胜智能 300882 --
  • 08-25 瑞鹄模具 002997 --
  • 08-25 固德威 688390 --
  • 08-25 天禾股份 002999 --
  • 08-24 奥来德 688378 6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