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2020年08月21日 03:01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79 900916 股票简称:上海凤凰 凤凰B股 编号:临2020-070

  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

  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02174),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尚须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业务指引》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香港商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山东玻纤 605006 3.84
  • 08-21 迦南智能 300880 9.73
  • 08-21 莱伯泰科 688056 24.8
  • 08-21 大叶股份 300879 10.58
  • 08-21 盛德鑫泰 300881 14.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