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质押的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质押的公告
2020年08月21日 02:5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赖振元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13,895,952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27.06%。控股家族(赖振元、赖朝辉、赖晔鋆、郑桂香)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37,862,8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70%,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数为318,066,569股(本次解质押后),占其持股总数的49.86%,占公司总股本的20.79%。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公司于2020年8月20日收到控股股东赖振元先生部分股份解质押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

  赖振元先生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暂无用于后续质押的计划,如未来基于个人需求拟进行股权质押,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累计股份质押情况

  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家族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1、实际控制人家族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

  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2、实际控制人家族的质押事项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方面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密切关注质押事项进展,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盛德鑫泰 300881 14.17
  • 08-21 山东玻纤 605006 3.84
  • 08-21 迦南智能 300880 9.73
  • 08-21 莱伯泰科 688056 24.8
  • 08-21 大叶股份 300879 10.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