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8月19日 03:49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38 证券简称:新黄浦 编号:临2020-029

  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8月1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的董事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董事长仇瑜峰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之职。仇瑜峰先生在董事长履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仇瑜峰先生在董事长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选举赵峥嵘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附简历:

  赵峥嵘,男,1962年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曾先后任温州市文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市文成县支行、温州市城西支行行长、温州市分行副行长;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公司部副总经理、温州分行副行长、行长、杭州分行行长;2016年8月起任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现任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0 新亚强 603155 31.85
  • 08-19 苑东生物 688513 44.36
  • 08-19 绿的谐波 688017 35.06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