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8月18日 05:1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386                             公司简称:北巴传媒

  一 重要提示

  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5 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无

  二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

  ■

  2.2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3 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未到期及逾期未兑付公司债情况

  √适用□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反映发行人偿债能力的指标:

  √适用□不适用

  ■

  关于逾期债项的说明

  □适用√不适用

  三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3.1 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2020年上半年,公司董事会按照年初整体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发展目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准施策助力生产经营,公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报告期内,广告传媒板块持续优化经营布局、规范业务流程,强化媒体管理和客户管理,按照市场需求及时调整营销策略,不断提升自主营销水平;汽车服务板块面对疫情冲击,积极制定应对疫情影响的各项经营措施,大力开展降本增效工作,进一步提升各子企业的管理效能;同时,继续推进公交充电服务和社会充电服务项目的调研和建设工作,截至报告期末,已建设并投运公交充电站145处、社会充电站42处,日均充电量达60余万度;同时公司内部采用多种方式提升各子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公司汽车服务板块的整体盈利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3.2 与上一会计期间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股票代码:600386         股票简称:北巴传媒        编号:临2020-024

  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

  上半年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五号——零售》、《关于做好主板上市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0年上半年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2020年上半年公司门店变动情况

  ■

  二、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数据

  (一)主营业务分行业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二)主营业务分产品情况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说明:受疫情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广告传媒业务和汽车服务业务出现阶段性下滑,致本期各项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均有一定程度的减少。

  (三)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本公告之经营数据源自公司报告期内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审慎使用该等数据。

  特此公告。

  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08-18 中信博 688408 42.19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34.73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