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嘉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民生加银嘉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20年08月15日 05:14 证券日报

原标题:民生加银嘉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8月1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基金募集情况

  注:

  1、本基金管理人的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认购本基金的份额区间为0-10万份。本基金基金经理认购本基金的份额区间为0-10万份。

  2、本基金募集期间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以及其他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另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正式开始管理本基金。

  2、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三个月内开始办理。办理申购、赎回业务的具体时间由本基金管理人于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介上刊登公告。

  3、基金份额持有人可通过销售机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msjyfund.com.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388(免长话费)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于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5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