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合营公司股权资产评估结果完成国资委备案的公告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合营公司股权资产评估结果完成国资委备案的公告
2020年08月15日 03: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合营公司股权资产评估结果完成国资委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连云港中韩轮渡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和《关于收购连云港轮渡株式会社股权的议案》,韩国兴亚海运株式会社因经营调整,拟转让持有的连云港中韩轮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韩轮渡”)和连云港轮渡株式会社(以下简称“轮渡会社”)各25%的股权。作为合营股东方,公司具有优先购买权。综合考虑中韩轮渡和轮渡会社的资产状况和经营情况,公司拟收购这两家公司各25%的股权。以上事项详细情况请见《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合营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15)。

  公司聘请了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目标公司进行了评估,出具了《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连云港中韩轮渡有限公司25%股权涉及的股东部分权益资产评估报告》(苏华评报字[2019]第446号)和《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连云港轮渡株式会社25%股权涉及的股东部分权益资产评估报告》(苏华评报字[2020]第076号),中韩轮渡25%股权在2019年9月30日对应的评估值为3142.12万元,相较账面净值增值率为15.52%,轮渡会社25%股权在2019年9月30日对应的评估值为128.34万元,相较账面净值增值率为46.95%。

  2020年8月14日,公司完成了非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工作,收到了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接受非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备案编号:2020-15、2020-16)。

  特此公告。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