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20年08月14日 05: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69          证券简称:*ST金鸿       公告编号:2020-046

  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副董事长吕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吕涛先生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下设的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后,吕涛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吕涛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此次董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及总经理的聘任工作,在公司未聘任新的总经理之前由公司董事长王议农先生代为行使总经理职责。至本公告日,吕涛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公司董事会对吕涛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