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通芯城旗下芯片营销平台引入广东粤财基金战投

科通芯城旗下芯片营销平台引入广东粤财基金战投
2020年08月14日 18:28 金融界

原标题:科通芯城旗下芯片营销平台引入广东粤财基金战投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齐金钊)8月14日,记者从科通芯城(00400.hk)获悉,该公司旗下从事芯片营销的技术服务平台“硬蛋创新”近日与广东粤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广东粤财基金”)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广东粤财基金成为“硬蛋创新”本轮战略投资领投方,以支持硬蛋创新在国内万亿级的芯片市场大力发展,并助力科通芯城业务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广东粤财基金隶属广东最大的省属综合金融平台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近420亿元,投资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数字创意、工业物联网、绿色低碳等领域。“硬蛋创新”是科通芯城旗下一家从事芯片营销的技术服务平台,该平台与全球50%以上的高端芯片供应商及众多国内芯片企业达成代理协议,服务上游百家以上的全球高端芯片供应商和下游智能硬件公司,提供相关芯片营销服务。

科通芯城首席执行官康敬伟表示,此次成功引入广东粤财基金作为硬蛋创新本轮战略投资领投方,预计近期会带动其他战略投资者加入本轮投资,为公司提供充足的资本,提高芯片销售和市场占有率,助力公司业务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