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金服云”获“卓越普惠金融创新服务平台”奖

兴业银行“金服云”获“卓越普惠金融创新服务平台”奖
2020年08月13日 18:33 人民网

原标题:兴业银行“金服云”获“卓越普惠金融创新服务平台”奖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近日,兴业银行承建运营的线上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金服云,凭借普惠金融领域的创新模式和出色表现,荣获“2020卓越普惠金融创新服务平台”奖项。

  金服云平台是由兴业银行负责建设和运营的线上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该平台以政务数据为基础、企业经营数据为核心、第三方数据为补充,多元对接各类金融机构,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金融服务,有效缓解民营、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

  目前,金服云平台已汇聚对接工商、税务、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市场监管、信用惩戒、电力等4000多个数据指标,平台用户数突破5万户,累计解决融资金额突破200亿元。

  疫情发生以来,金服云平台陆续推出困难企业贴息通道、纾困专项贷款、股权融资等专项金融服务,对接上线了银票快贴、快易贷、快押贷等线上化流程的金融产品,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稳定发展提供全面金融服务。

  据统计,仅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金服云平台已经为广大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需求超100亿元。(兴业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